水滴型隆乳 能讓我變波霸嗎? -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水滴型隆乳-這是能讓我變波霸的手術嗎?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是甚麼樣的隆乳手術?

何謂”水滴型隆乳“?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隆乳手術,但到底哪種隆乳手術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和隆乳整形醫師諮詢,將自己的需求告訴隆乳醫師,再由隆乳醫師來判斷及建議使用哪種方式是最好的,所謂的最好的隆乳手術建議就是隆乳醫師根據安全性的需求,隆乳整形後的結果,隆乳客人提供的要求等、根據隆乳客人自身的條件等等綜合起來的方案,因為每一次的整形手術都是一次量身訂製的工程,所以對隆乳醫師的角色來說就是一個設計師與工程師的結合,每一次的隆乳手術都是一種新的挑戰。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

所謂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是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一種,只是在水滴型隆乳義乳的材質與形狀上與傳統的果凍矽膠隆乳有這不同的差異,水滴型隆乳最主要的地方在於水滴型隆乳義乳的形狀,透過水滴型隆乳手術的執行,植入的水滴型隆乳義乳形狀就猶如水滴一般,透過這種形狀的義乳來進行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後的乳房形狀與自然的乳房極為接近,會有自然的受地心引力影響的上平下寬的情形,加上衣服的包覆,水滴型隆乳看起來就跟天然的胸部一般無違和感,這也是水滴型隆乳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隆乳醫師大力推薦的主要原因。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會逐漸呈現在隆乳手術的主流,除了水滴型隆乳手術的結果,不論是隆乳手術後的形狀,甚至於是觸感,都與自然的胸部相差不大外,在隆乳手術的過程當中,隆乳手術的傷口也有許多的選擇,可以選在肚臍、腋下甚至於是乳暈,還可透過內視鏡隆乳的運用,讓水滴型隆乳手術的傷口更小,如此一來,不但在隆乳手術的傷口出血量不大外,隆乳手術後的樹後照護與隆乳傷口復原相對地更加輕鬆與快速,對於害怕水滴型隆乳手術卻又渴望透過水滴型隆乳手術而擁有自然胸型的小胸女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透過水滴型隆乳手術可以造就一對自然豐滿、引人遐思的女神,但是如果找到不對的隆乳診所,碰到不對的隆乳醫師,不但會花了冤枉錢,更有可能會造成健康上的損害,嚴重者更可能導致生命上的威脅也不無可能。